您的位置:>DOTA2>战队资讯>

鱼人哥携手Wangwang加盟 全新MUFC重组完毕

  在FzFz、WinteR、Ling、TFG相继加盟MUFC之后,新MUFC的重组也基本完成。今天官方公布了最终的人员名单,大家熟悉的鱼人哥Sharky和原ABC战队的Wangwang加盟。

  俱乐部也发表了声明表达了对两位选手的欢迎,声明如下:

  “原MUFC队长,Sharky已经决定回归MUFC。在今年月,他由于个人原因离开了队伍,经过沟通,他决定成为队伍的第六名成员。我们相信 他的加盟会给队员信心,使我们的表现更好!而且Sharky本人也迫不及待的开始训练,并且想尽快和新队友参加比赛,我们额Sharky的回归感到高兴!

  Wangwang在之前就帮我们打过比赛,他也表示出了想加入的愿望。我们相信,他的个人能力是MUFC不可或缺的!”

  新MUFC队员名单:

  Litt-Binn'Winter'Chan

  Woi Cheong'ling'Sim

  Daniel'TFG'Wong

  Cheng Hor'FzFz'Siew

  Raymond'Sharky'Wong

  Jun Liong'dabeliuteef'Loh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战队] DOTA2战队巡礼:老人新队RattleSnake 下一篇:Neolution宣布不再赞助旗下泰国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