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综合经验>

Dota2玩家有感而发 分手后应该更加相互珍惜

写给所有Dotaer 分手后应该更加相互珍惜

  当我们分手,应该更加相互珍惜而不是指责谩骂,相互讽嘲,因为曾经美好过,因为未来说不定更好

  一、Dota与暴雪  

写给所有Dotaer 分手后应该更加相互珍惜

  以前看过一个故事:

  一个小女孩,在作业本上写给男老师的话:我喜欢你。

  老师说:你还太小,别想这些,这个作业本我没收了。

  后来,老师年龄也大了,有了自己的妻儿;当年的小女孩也有了归宿。

  只是,她不知道当年老师在本子上批的是:你还小。但我可以等你。

  对于这个故事,我有点点遗憾,但也不是太多:他们在一起可以,不在一起,也正常。

  我不知道暴雪有没有对dota做过同样的回应。

  问起暴雪在游戏界是什么地位,我不想说太多,大家都懂的。

  问起dota在中国是什么情况,所有人也都明白。

  从SC1到War3,dota是在暴雪的庇护下成长,冰蛙的培养下成熟,在2年前,或许我们都没有想过,dota会离开暴雪。只是因为没想到,但是小女孩总有出落的花开玉立的时节,从SC1的襁褓,到了War3的最后毕业,dota走完了这一段,然后呢?许再早一点,没人想到她会女大十八变得如此美丽,冰蛙没有,暴雪没有,我们也没有。

  或许是暴雪有犹豫,他有wow,有sc2,有D3,他有太多他的事业和“更适合”的归宿,所以他或许有对dota写下一段话,不过后者看不到,所以等不起。

  “对不起,我们分手吧。”

  “嗯,祝你好运”

  “你也是”

  或许我不是看着这个小女孩长大的,但我至少是看到她最美年华的。

上一篇:玩家心情故事:从与dota初识 一直当它是兄弟 下一篇:论坛水友:期盼DOTA2 再一起享受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