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明星专访>

MLG专访DK:两个月后争取击败ALLican和NAVI

哥伦布会议中心 MLG联赛比赛场地

  中国DOTA2王牌战队DK接受采访并谈论他们的新的阵容以及即将参加的MLG联赛。

  刚刚的消息DK战队将于年末参加MLG联赛,除了VALVE的国际邀请赛,这是第一次中国队前往亚洲以外参加比赛。

  Q:你们觉得现在的新阵容如何?为什么你当初决定来加入Mushi和ieiceice?

  BurNing:我认为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选手,能够独立思考。我决定添加Mushi和iceiceice是因为他们是真正想要赢比赛的选手。

  Q:Mushi和iceiceice给团队带了了什么新的以前没有的东西呢?

  BurNing:因为他们都是东南亚的顶级职业选手,所以他们带来了很多新的战术和战略,还有强劲的活力和战斗精神吧

  Q:由于他们两位不是中国选手,你们在沟通上会有困难吗?

  BurNing:一点也不。虽然他们不是来自中国,他们仍然是华人所以他们能听得懂普通话,因此沟通并不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

  Q:TI3结束后传闻,你要退役。而现在,你这有世界瞩目的全明星队,是什么改变了你的想法?

  BurNing:我的朋友们对我进行了鼓励吧,我想让我的团队成为大家公认的最强最好的吧,就像在2010年EHOME的。

  Q:再次来到美国和MLG你感觉怎么样?Alliance和Na'Vi的都参加了这次比赛。有没有想过在这次比赛中双双击败这两个队伍?在TI3中你学到了什么新的东西吗?会不会把他们用到本次的MLG中?

  BurNing:我真的很高兴能够再次挑战Na'vi,Allicance和其他欧洲队伍。

  Mushi:我们可以击败这世界上的任何一支战队,我们只会输给自己。我一直在学习,也许我有一些新的东西来送给他们,所以请你们这些家伙拭目以待!

  Q:再次来到美国和MLG感觉如何?

  Mushi:我终于可以每天喝星巴克了!而就像BurNing一样,可以挑战世界强队真是令人兴奋。

上一篇:专访ZSMJ:从后期转型辅助的最大挑战是意识 下一篇:专访Tian.kyxy:不管什么情况我都不按A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