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明星专访>

专访Mushi:希望DK战队能参加所有的比赛

  Q:欢迎大Mushi来中国打职业,能和大家说一下是什么样的契机和原因致使您加入了DK战队?

  Mushi:还没打西雅图前我都已经有意向去中国了,主要是可能想换换环境。

  Q:橘子在Ti3上的表现比任何一支中国战队都好,那你对中国的DOTA2的整体水平是怎么看的,相对于欧美有什么优势或劣势?

  Mushi:中国的DOTA2只是太过于保守而已,而且中国的DOTA2已经让全世界的人都在研究了~欧美队伍alliance就只有几套阵容 但是特别稳,NAVI的话阵容比较多,针对别人很好,但是阵容多的话就不会太稳了。

  Q:DK作为ACE联盟的一员,可能以后参加的比赛没有像Orange那么多,你有没什么办法可以保持你的比赛状态?

  Mushi:我对ACE不太了解,不好说。但是可以的话我希望DK队伍能参加所有的比赛,那么我们可以跟其他队伍交流多,也能学习到不少东西。

  Q:现在DK战队5名成员都已经确定了,你是如何评价其他4名选手的?

  Mushi:大家都很好相处,至于游戏里面的话还不是很清楚,我们需要过一段时间来互相了解才能知道。

  Q:iceiceice加入DK战队是你推荐的吗?

  Mushi:我是做出提议的那个,但是至于最后的决定还是以大家来投票决定的。

  Q:我们都知道Burning是一个稳健的后期,而您是属于比较飘逸型的,会不会担心你们两个的风格相冲突而无法发挥到最好的效果?

  Mushi:不会,我觉得我们两个能磨合的很好。

上一篇:专访同福经理CuZn:我们会组建一个青训队 下一篇:专访怒吼天尊XB:拿到成绩来为自己正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