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战队资讯>

梦之队尘埃落定 国际影帝三冰闪电加盟DK

  经过多日的调整,DK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终于调整完毕,五名选手分别是Burning、Mushi、iceiceice、国士无双、MMY(DAI)。经过前两天一系列肥皂剧之后(资讯回顾),梦之队总算是千呼万唤始出来,DK阵容终于尘埃落定了。以下是DK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微博:

 
  DK战队人员名单如下:

  BurNing

  MMY

  国士无双

  Mushi

  iceiceice

  水友能不能给这个队伍来个位置上的预测,C位和solo位的选手太多了,真是让人看不过来,这是要让谁打核心啊?宇宙第一C大B神是否操刀3号位?国际影帝表弟三冰是否转型打Carry?Mushi是否继续稳坐solo位?国土和呆神是否在酱油位继续加力?关于各战队的最新阵容,敬请关注叶子猪DOTA2专区的后续报道!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梦之队已成型?DK经理出面澄清爆料截图为PS 下一篇:xiaotuji任主C加盟LGD.yzz.cn 干爹蓄力剑指TI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