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战队资讯>

马来西亚巨星Mushi将离开Orange或加入DK

  根据马来西亚电竞网站lowyat.net透露,在WangsaMaju(地名)Orange俱乐部总部的媒体见面会上,Orange俱乐部发表声明称,其俱乐部旗下的国际知名人气明星-- Mushi将会离队并远赴中国寻求更好的前程,目前Mushi具体会落户到哪个队伍仍然不明朗,但是Orange俱乐部的MD表示他们正与数个中国俱乐部进行洽谈。我们预期DK战队会是Mushi的最佳选择。你们又怎么看呢? 我们祝愿继Chuan以后第二位加入中国战队的Mushi在DOTA2职业生涯里取得成功!

  之前有传闻,将会有一支梦之队诞生,其中SOLO的位置就是Mushi,而DK最近也进行了人事变动,离队的XB也表示干的就是梦之队,难道DK真的要组建传说中的梦之队?

  Mushi在很早以前就曾加入过中国战队参加比赛,在此希望Mushi能真正融入中国,加盟一支国内重量级队伍!期待这名Ti3上使用过18个不同英雄的Solo位王者选手,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恭喜mushi!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Zenith战队人走茶凉 仅剩三冰一人独守空房 下一篇:光哥宣布加入VP 与老队友AA共同冲刺TI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