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DOTA2沙王三四号位水友攻略:主宰沙漠之魂

  沙王-克里瑟利斯,一直都是cw常见的英雄,它的控制力、机动性和爆发力总能让人无法轻视。最近版本对他的沙尘暴和腐尸毒又得到了增强,使用得当,这就个能主宰比赛的英雄。Zxc原创DOTA2攻略团队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背景:

  闪烁荒原的沙漠是有知觉的活物,它与自我对话,思考着只有这广阔的沙漠能包容的思想。当它必须要寻找一种和那些有限的存在交流的方式时,它解放了一块它的碎片,填入一块由狡猾的卡尔丁灯神创造的魔法甲壳中。这个存在称它自己为克里瑟历斯,意为"沙之魂",不过世人都称他为沙王。沙王那巨大蛛形生物的外形源自闪烁荒地那些渺小但无处不及的居民,这身形真实地展示了他残忍的天性。沙王无法与赐予他生命的无限沙漠分开,他是这片沙漠的守卫者、战士、使节。

  分析:

  沙王的各方面属性都可用良好一词来形容,2.6的力量成长和3的初始护甲是他承受伤害能力的保障,2.1的敏捷成长和1.43+%19的攻击间隔使他在攻速方面不算差,1.8的智力成长在力量英雄中也还算不错。43-59的初始攻击让他前期点人跟补刀方面毫无压力,300的移速也算不错,前期依靠其来先手跟追人也是没有什么压力。所以成长方面,沙王可谓是良好的。

上一篇:DOTA2国服测试攻略巨献:冷艳的水晶室女 下一篇:我是来报复社会的:CW潜力强控英雄术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