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赛事速递>

DOTA2微联赛即将开启 特别规则开拓新思路

  TI3的比赛已经落下帷幕了,广大的中国玩家一定对中国军团的惨痛失利无法释怀,大家有没有想要一试身手呢?

  本着“You can you up”的原则,和推广《DOTA2》这款游戏的目的,我们将倾力打造17173 DOTA2微(V)联赛”,这将是17173直播频道众多竞技直播赛事中的一款主打赛事。

  特别规则:为开拓比赛思路,提升国内DOTA2实力,丰富战术套路,本次比赛在队长模式的基础上额外对双方BP做出限制,在Bo3的比赛中,双方均不可以使用之前一局或两局中出现过(即Pick List上)的英雄。(友情提示:在最新的DOTA2版本中,上古巨神,半人马战行者,巨魔战将,亚巴顿均已加入到队长模式中。)

  比赛奖金:赛事总奖金3万元人民币,冠军2万元人民币,亚军5千元人民币,季军3千人民币,第四名2千人民币。

  报名时间:2013年8月27日-2013年8月31日

  报名方式:想要报名参赛的队伍请由队长加QQ群134425415,加群请注明队伍名称和队长ID,比赛报名对所有玩家开放,因此想要参赛的队伍务必抓紧时间了。

  对阵公布时间:2013年9月1日

  赛制:比赛模式为DOTA2团队 5V5,队长模式,比赛采取淘汰赛赛制,16支队伍分为A,B两个大组,每组各8支队伍,每轮均为 Bo3单淘。

  赛程:

  9月2-3日进行A组8支队伍8进4比赛

  9月4-5日进行B组8支队伍8进4比赛

  9月7-8日进行A组4支队伍4进2比赛

  9月9-10日进行B组4支队伍4进2比赛

  9月11-12日小组决赛

  9月14日进行季军赛

  9月15日进行决赛

  我们希望通过这项赛事,挖掘有潜力的新人,为职业圈输送新鲜血液,又可以通过比赛,更好的宣传DOTA2这款游戏,吸引更多的玩家加入进来。

  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能够解放选手的思想,放下包袱,来年TI4为国争光!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聚焦DOTA2新势力 超新星公开赛报名启动 下一篇:龙门飚局大战一触即发 8月31日晚谁与争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