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赛事速递>

龙门飚局大战一触即发 8月31日晚谁与争锋

龙门飚局
  保龙猎龙,各显神通。神龙宝刀,谁与争锋。

  为了夺取传说中藏于神龙岛标志性建筑『龙门』中的神兵『神龙刀』,武林中各路好手成立了『猎龙会』。在神秘的会长『七』的带领下,他们整装待发。

  夺宝之路并非毫无悬念,传说中,神龙岛上居住着以『龙帝』为首的『保龙一族』,历代守卫着在他们远祖时期就存在的圣者遗物,其中据说就包含着那把『神龙刀』。流言中,『保龙一族』天生神力,其精锐小队『保龙斗士』,更是有着扭转乾坤的战力。

  夺宝、护宝,大战一触即发。最终『神龙宝刀』究竟会归属谁手呢?

  保龙阵营队长——“龙帝”:CG|longdd

  猎龙阵营队长——“七”:Tongfu|sydm

  双方将在CDEC大师赛(包括曾经参加的)选手中自行挑选4名队员。

  比赛时间:本周六晚(8月31日)

  比赛模式:共3场比赛,分别为RD、AP、CM模式

  参与过程中,两边的勇者都将获得象征荣耀和战力的DOTA2套装,我们将赠与猎龙会长“猎龙奇服”;猎龙勇者每人一份“斩龙利器”;另,将赠与保龙族长“龙魂战装”;保龙斗士每人一份“卫龙套装”。比赛结束后,我们将根据论坛上的投票结果,授予得票最高的CDEC大师赛玩家象征荣耀和实力的神兵『神龙刀』!

  详情请关注各大门户网站,

  或关注CDEC官方微博:

  http://e.weibo.yzz.cn/mycdec

  http://t.qq.com/cdec_vpdota

  CDEC官方论坛:http://bbs.vpgame.yzz.cn

  关于CDEC

  CDEC旨在为中国DOTA2玩家营造良好的训练环境,使职业玩家能有充满活力和创意的训练场所,更要使得千万普通DOTA2玩家获得提高自己甚至晋升职业水准的机会。

  CDEC联赛分为3层结构,由高到低依次为大师赛、精英赛、预备赛。现第3层联赛“CDEC预备赛”公开招募仍在进行中,欢迎点击了解详细情况。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DOTA2微联赛即将开启 特别规则开拓新思路 下一篇:红牛ECL2013电子竞技精英赛 有你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