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战队资讯>

GOD加盟VP转型Carry一号位 AA成为自由选手

VP战队最新阵容:NS、Resolut1on、Goblak、LighTofHeaveN、GOD

  昨日本站报道了光哥LighTofHeaveN加盟Virtus.Pro战队的消息(资讯回顾),本以为这将是他昔日老队友ARS-ART的再次合作。但VP今天公布了战队重组后的正式名单,却没有ARS-ART的名字,他现在是一名自由选手。

  老阵容唯一剩下的选手NS也将队长之位交给了Goblak,他说即使自己拥有很多经验和洞察力,队长也当得非常不舒服。NS和Goblak依然打辅助,光哥打着他在Na'Vi时期的劣单三号位。年轻的天赋型选手Resolut1on是从iCCup转会而来,他将打中路二号位。God是第一个暴漏出来正式离开LGD.int的选手,加盟VP之后他将转型主Carry一号位。

  VP战队最新阵容:

  Yaroslav "NS" Kuznetcov

  Dmitry "LighTofHeaveN" Kupriyanov

  Sergey "God" Bragin

  Artur "Goblak" Kostenk

  Roman "Resolut1on" Fominok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LGD教练Li“临危受命” LGD确认出战NEST 下一篇:ZSMJ可能将重新退役 Cty离开VG加盟新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