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战队资讯>

ZSMJ可能将重新退役 Cty离开VG加盟新战队

  TI3结束之后,战绩不佳的中国军团迎来了大动荡。稳定的LGD出现变故,Sylar宣布离队,关于梦之队的传言也越演越烈,Kabu也在昨天宣布离开Rsnake,各个战队都在进行一些调整,其中就有Ti3预选赛失利的VG战队。

  VG战队早期拥有Cty,Fy,Xtt三个圈内最有实力的新人,却因为矛盾Xtt选择离开ZSMJ加入。今天,又有内部人员爆料,Cty因个人原因选择离开VG,他将会加盟一支新的战队。至于是什么战队,目前还未得到消息。而与此同时,ZSMJ也极有可能将重新退役,退居二线担任教练。不过依旧留在VG,并未离队。

  这样VG战队就缺了两个人,为了弥补这个空缺,XB和月如将会转会来到VG。与此同时,还会有一个大神转会,不过我们暂不知道这个大神是谁,不仅如此,FY也有离队的意向,不过暂时还未有定论,目前还是会留在VG。鉴于此时网上有留言VG出50万招募XB,本来以为只是谣言,现在看来可能此言非虚。

 

  关于VG战队调整的后续报道,请继续关注我们带来的后续报道。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GOD加盟VP转型Carry一号位 AA成为自由选手 下一篇:Na'Vi战队人员进行变动 Ars-Art重新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