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赛事速递>

9月2日直播预告:微联赛首轮开战 VG领衔登场

  微联赛(V联赛)是由17173打造的多个游戏单项赛事组成的游戏竞技联赛, 比赛包括英雄联盟、地下城与勇士、街头篮球、坦克世界、DOTA2、穿越火线等一系列项目,力图通过接连不断的高强度比赛发现游戏新人、新队,打造电子竞技明星,推动电子竞技运动发展,让更多的高端玩家有跟职业高手一决高下的机会。

  经过几天预赛的激烈角逐,12支队伍通过预选赛进入正赛,将与我们邀请的其他四支职业战队进行捉对厮杀,其中不但有国内劲旅VG,还邀请了越南战队 1st.VN和两支神秘的韩国战队参赛。

  9月2日十六强第一天的比赛里14:00将直播由原 for love战队队员“战小朋友”领衔的NMSL队对阵big mu,19:00将直播重组的VG首秀,对阵Mono。更多比赛尽请期待。

  首轮看点:VG在人员调整后究竟状态如何?

  国内新职业队NE能否一鸣惊人?

  夜王爷带队的WNZ究竟能否逆天?

  小红小绿和小伙伴们能走多远?

  今日直播时间:

  9月2日14:00 NMSL VS big mu

  9月2日19:00 VG VS Mono

  直播地址:http://dota2.yzz.cn/video/studio/201309-672116.shtml

  直播福利:看直播有DOTA2绝版小绿本和微联赛T恤等你拿哦!

  直播排期:

  9月3日14:00 1st.VN VS NE

  9月3日19:00 TiAmo VS LFZS

  9月4日14:00 WNZ VS Summer

  9月4日19:00 CCKD VS HS08

  9月5日 14:00 WHUT VS FXO

  9月5日 19:00 MTH VS Bird Gang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红牛ECL2013电子竞技精英赛 有你更精彩! 下一篇:WePlay第二赛季拉开战幕 欧美豪强会师练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