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赛事速递>

红牛ECL2013电子竞技精英赛 有你更精彩!

  红牛ECL2013电子竞技冠军联赛在经历了CSGO、DOTA2两个精彩激烈的赛季之后,即将迎来的是第二届动漫北京·红牛ECL2013电子竞技精英赛!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本着推广和普及电子竞技运动的宗旨,在本赛季为广大电竞爱好者特别设置了世界范围内电子竞技最火爆的两个项目:星际争霸2以及DOTA2,与此同时第二届动漫北京也将如期拉开帷幕。2013年9月17-9月21日为期5天的电子竞技盛筵将再度降临北京石景山·中国电竞馆!期待你的参与!第二届动漫北京·红牛ECL2013电子竞技精英赛,有你更精彩!

  为了推动电子竞技在全国高校的普及程度,培养有潜力,新兴的电子竞技职业化选手,展现电子竞技在大学生群体中的活力与魅力,经过2013年上半年全国高校电子竞技大赛分赛区的综合评定,评选出了八大赛区的最具实力的分赛区DOTA2项目冠军队伍来参加于9月17日-9月18日在中国电竞馆举行的第二届动漫北京·红牛ECL2013电子竞技精英赛。

  ·DOTA2项目比赛时间

  9月17日-9月18日

  ·赛制

  8支入围全国高校顶尖战队分为4组,BO3单淘。

  ·全国八大赛区预选

  黑龙江赛区

  辽宁赛区

  北京赛区

  上海赛区

  广州赛区

  江苏赛区

  陕西赛区

  湖北赛区

  ·奖金设置

  冠军:15000元

  亚军:10000元

  季军:5000元

  ·赛事闭幕式—全国高校电子竞技地区赛事组织优秀个人颁奖典礼

  评选出全国高校电子竞技地区赛事组织优秀个人8名,优秀代表发言致谢。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龙门飚局大战一触即发 8月31日晚谁与争锋 下一篇:9月2日直播预告:微联赛首轮开战 VG领衔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