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战队资讯>

xiaotuji任主C加盟LGD.yzz.cn 干爹蓄力剑指TI4

  ECL上夺得季军的Rstars

  近日转会市场闹得风风雨雨,而LGD战队似乎在Sylar离队风波后就处于风暴之外,8导表示队伍需要的很简单:来个C就行,甚至还能在和357的聊天中调侃357,而今天Gosugamers爆出消息,LGD.yzz.cn五人阵容已确定,Rstars主力Carry xiaotuji已经从Rs转会而来,成为LGD战队的主C。

  xiao8和357调侃的聊天记录

  xiaotuji是94年出生的选手,曾是真三后时期花街战队主力成员,被美誉为“第一赵云”。而转战DOTA后先后效力NA和Rstars,如果消息属实,那么LGD应该是看重的应该是xiaotuji的可塑性和潜力。

  而失去了xiaotuji的Rstars目前还在转会市场厮杀,和Tongfu的各种传闻漫天,他们将找寻新的1-2号位来弥补xiaotuji和Air离开的空当。

  关于Sylar的去处,传言中最有可能的DK目前已经兵马齐整,据传言Sylar因擅自离队已经遭受联盟处罚,如果要将其纳入帐下俱乐部需要掏出一大笔转会费给LGD,所以Sylar在年底合同结束前恐怕无队敢要。

   LGD.yzz.cn现在名单

   xiaotuji

   xiao8

   Yao

   ddc

   dd

   Rstars现在名单

   super

   xtt

   xdd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梦之队尘埃落定 国际影帝三冰闪电加盟DK 下一篇:ZSMJ携手XTT加盟同福 Sylar效力R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