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战队资讯>

ZSMJ携手XTT加盟同福 Sylar效力Rstars

  DOTA大地震渐进尾声,今日同福俱乐部官方宣布了DOTA2战队的重组完成,旗下选手KINGJ加盟Rstars,Banana加盟iG,新入队的除了早前与Hao交换的zhou以外,另有XTT与ZSMJ。至此,TongFu战队人员变动宣告结束,而之前有关chuan与BANANA互换的传闻也被击碎。而Rstars在中单Air离队之后一直缺乏一个强势的solo选手,而被称为天才少年的CTY恰好是自由人身份,双方一拍即合。加上强力CarrySylar的加盟,新Rstars的人员配置也十分豪华,同时老将357也很可能将加盟,Rstars大换血,原队员只剩下了XDD一人。如下是同福官方声明原文:

  截至目前,同福(TongFu)与RStars 达成转会协议:KingJ(周扬) 与 xtt(许汛涛)互换;我们再次与iG 达成转会协议:banana(王蛟) 转会至iG 。在队内四号位空缺的情况下,我们引进了一位曾经震撼了世界顶尖职业选手——Zsmj(龚健)!自此,曾经国内三大Carry已有两位来到同福!同福正式迎来了【TongFu 3.0】时代,在日益激烈的DOTA赛场上激流勇进!接下来ZMSJ和zhoU 将会在对队如何进行分配呢?敬请期待!大家又有何的高见呢?

   同福战队最新成员名单:

     zhou

     Sansheng

     Mu

     ZSMJ

     XTT

   Rstars战队最新成员名单:

     357

     KingJ

     CTY

     Sylar

     XDD

  同福作为TI3上成绩最好的中国战队,在本次大地震中竟也发生了巨大变化,让人不禁感叹此次地震威力之惊人。两支战队的首秀就是年底重头戏ACE联赛,而在各大战队的阵容都确定之后,ACE的大幕也即将拉开,让我们期待两支队伍的表现。关于各战队的最新阵容,敬请关注叶子猪DOTA2专区的后续报道!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xiaotuji任主C加盟LGD.yzz.cn 干爹蓄力剑指TI4 下一篇:马来西亚的天才选手Johnny加盟Rsnake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