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赛事速递>

新浪超新星杯完满落幕:IG横扫TongFu夺冠

  新浪超新星DOTA2公开赛

  由新浪看游戏主办,赛睿赞助的超新星刀塔公开赛海选赛部分结束,新兴职业队NE和首页大神队OGU经过三天鏖战,顺利晋级。

  职业赛将在今天正式开启,这是Ti3后经历大地震的中国职业战队第一次公开亮相。包括LGD、iG、TongFu、RattleSnake、VG受邀参赛。GEST新科冠军,来自菲律宾的Mineski也将客串登场。揭幕战则由iG对阵OGU,RattleSnake死磕VG。

  今晚18点新浪看游戏带您见证:超新星闪耀登场,老战队震后重生。另有1.99美元(约12元人民币)赛事门票,欢迎登陆Steam购买,或用完美点券在国服购买。

  >>18点开始新浪超新星DOTA2公开赛看游戏直播<<

  对阵表和时间:

超新星八强双败对阵表

 胜者组

 IG  2      
    IG      
 OguraYui  0  2    
   9月11号18:00  IG  2  
 VG  2  1    
    VG      
 Rsnake  0      
     9月15号 18:00  IG  3
 TongFu  2    9月16号 18:00  IG
9月10号 18:00  TongFu    TongFu  0
 NE  1  1    
    9月11号21:00  LGD.yzz.cn  0  
 LGD.yzz.cn  2  2    
9月10号 21:00  LGD.yzz.cn      

 Mineski 

 0      

 败者组

    VG    LGD.yzz.cn  0
 OguraYui  9月12号 20:00  VG  9月15号 21:00  TongFu
 9月12号 18:00  OguraYui      
 Rsnake    9月12号 22:00  TongFu  2
   TongFu      
 NE  9月12号 21:00  TongFu    
 9月12号 19:00  Mineski      
 Mineski        

 

  看游戏为本次比赛指定的直播平台,是一款针对游戏玩家设计的在线视频直播产品,可以同时为专业媒体与普通玩家提供直播支持。有专用客户端,也支持Xsplit等第三方工具上传rtmp地址。在其网站kan.sina.yzz.cn.yzz.cn上用户可收看到各类电竞、美女和新游内容直播。

  SteelSeries(赛睿)是全球专业游戏装备的领军品牌,2001年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作为电子竞技外设装备的行业领导者,赛睿每年在全球范围内赞助和参与了数以千计的电子竞技赛事和活动,并成为世界大多数顶级职业游戏战队(包括欧美的NIP战队,SK Gaming战队,Fnatic战队,Na’Vi战队,亚洲的IG战队,Tyloo战队等)的赞助商。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微联赛今日看点:CCKD决战“夜王爷”WZN 下一篇:赛事预告:ACE DOTA2联赛9月22日揭幕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