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战队资讯>

战队大地震正在持续 大ZHOU神确认离开IG

  DOTA2大地震正在继续,继DK与LGD之后,这一回轮到了王牌战队iG。在夺下TI2冠军之后,iG已经很久没有找回昔日王者的霸气,在G1联赛上更是惨遭垫底,在TI3上也取得不理想的成绩,此前就有chuan离队的传闻(查看详情),现在官方已经明确表示将会进行人员变动,而zhou也在个人微博离开iG,至于加盟哪支队伍暂不得知,不过Zhou霸气地表示会继续证明自己,7登loading图不是偶然,27个冠军也不是巧合。

  iG俱乐部经理Efeng博文:

  Zhou神个人微博:

 
  电竞圈内好友祝福:

  DK的重组尚未完成,LGD的Sylar也已离队,iG也将要挑选悍将重振旗鼓,大地震还在继续,关于各战队的最新阵容,敬请关注叶子猪DOTA2专区的后续报道!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阅读

上一篇:棒子军团进击DOTA2 MVP俱乐部参加DOTA2联赛 下一篇:VG新阵容出战微联赛 XB联手Super加盟V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