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战队资讯>

扑朔迷离!国内传统四强换人序幕正式拉开

  国内传统强队开始换人的迹象,还要从LGD.Sylar这个纸巾男开始说起,当他的个人微博发布出“离队了,谢谢一直以来的照顾”,国内战队换人的序幕正式拉开了。

  四大猜想之一:Dream四人组+BurNing

  LGD.yzz.cn在TI3前的成绩十分不错,G1亚军,Alienware Cup亚军,ECL冠军,但在TI3上,他们坚持不懈的使用炼金+猛犸的套路,在想求稳的情况下被Liquid战队掀翻,遗憾出局,Dream四人组+Slyar的组合也在TI3之后瓦解。LGD官方俱乐部在第一时间作出了回应,称他们并没有同意Slyar离队,截图如下:

  但之后Sylar对LGD的声明做了回应,Sylar认为既然俱乐部有了换他的想法,他就不会再待下去,看来Sylar去意已决。群众纷纷表示,招来我美如画的大B神,看你们这些喷子以后还在再喷LGD.yzz.cn,但这只是群众意愿,真实的发展好像有点变化我们继续往下看。

  四大猜想之二:Sylar加入DK,老队长离队,B神转打3号位。

  这么说可能对老队长不公,但大家都是明白人心里清楚,DK战队如果发挥出现问题肯定有老队长rotK的问题,虽然老队长之前豪言壮语要让B神不留遗憾,但显然这次TI3的历程并不是很美满。最近在DK的战队界面里面,B神改名为劣单勿抢如下图。

  劣单勿抢

  再结合B神最近苦练的英雄:先知、DS、Bat、LD、Naix,几乎全是劣单英雄。B神作为DK灵魂人物,这样密集的训练缘由只可能是一个:B神在考虑转3号位弥补ROTK的不稳定。如果B神转打三号位,那显然刚刚离队的Sylar是最佳的一号位人选。

上一篇:TI3赛场上表现糟糕 MUFC战队准备变换整容 下一篇:怒吼天尊离队 电竞圈好友纷纷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