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战队资讯>

怒吼天尊离队 电竞圈好友纷纷送上祝福

  继国内传统强队开始换人的迹象(详细资讯)发生后,DK的3号位怒吼天尊,被人称为老队长的XB(rotk)在微博里透露自己已经离队,准备离开DK的训练基地云南。

  在XB发出微博后,电竞圈的知名解说海涛、单车纷纷送上祝福,体现出了电竞圈兄弟们的情深意重!

  昨天已经爆料,B神最近苦练的英雄:先知、DS、Bat、LD、Naix,几乎全是劣单英雄。B神作为DK灵魂人物,这样密集的训练缘由只可能是一个:B神在考虑转3号位弥补XB的不稳定。如果B神转打三号位,而有着小B神之称的Syla来操刀一号位,那么新的银河战舰再次启航也是指日可待的事情了...

  目前DK俱乐部并未对XB的去留做出回应,我们只能静静的等待!更多战队相关资讯,敬请关注叶子猪DOTA2专区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扑朔迷离!国内传统四强换人序幕正式拉开 下一篇:Zenith战队人走茶凉 仅剩三冰一人独守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