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明星专访>

专访怒吼天尊XB:拿到成绩来为自己正名

  在今晚新浪超新星胜者组比赛中,VG战队将和老牌劲旅iG遭遇。我们联系到了VG新晋加盟的怒吼天尊xB,采访中他谈及了在DK时的转会风波和目前在VG的状况。

  Q:天尊先和大家打声招呼吧。

  xB:大家好,我是VG战队的rOtK。

  Q:先回顾Ti3的比赛,你觉得DK在整体上和A队和Navi差距在哪,未进入前四的成绩你之前有预计么?

  xB:其实我觉得我们当时的实力最少能进前三的,可惜一些决策上的失误吧,打A队2盘放了他们一个当时很BUG的英雄BAT,而他们打我们的那盘我们先选,他们秒BAN了BAT…

  Q:你说过知道被离队的消息还不如一些论坛水友来得快,能说下当时的具体状况么?

  xB:就是回俱乐部之后开了个会,然后放假了,在大哥宣布开完会了的时候,B神还没有表示要不要退役,我就问了一句,雷狗你怎么说,退不退的,不退的话兄弟们就再干一年。结果他说还没想好,就这4个字就没后文了,当时我也觉得有点怪吧,不过没多想。后来居然从我朋友那听到了被离队的消息,我就第一时间打电话跟我们大哥确认了这个消息。一开始比较震惊,然后难过,最后就比较愤怒了。

  Q:关于和DK的合同,你强调当时更多是基于对战队的信任,没对细节深究。那这次加入VG,对合同的态度你有变化么?

  xB:当然啊,亲兄弟明算账这句话是没错的,我也是选手代表,今后也会对选手跟俱乐部之间签的合同提几个要求,就比如说在选手被离队的时候会得到俱乐部的赔偿,选手不能被架空,要在俱乐部期间参加所有比赛。之外的就是俱乐部对选手的要求了,比如合约期间不能私自转会,配合俱乐部做一系列的相关活动等等。

  Q:对重组后的DK,你说过“干的就是全明星”,现在DK阵容确定了,你觉得他们优势和弱点在哪里?

  xB:我觉得他们的优势MMY冰释前嫌的回到了DK,弱点就是毕竟是2个东南亚的选手在一起吧,沟通什么的需要加强。顺便说一句,信仰粉们别TM到时候一直说是MMY的责任,让MMY背锅,MMY能同意回去就不错了。

  Q:VG的新基地你感受如何,和DK相比,VG的队内气氛有什么不同么?

  xB:我觉得氛围很好,训练赢了大家也讨论下细节,输了也坐在一起看REP,其乐融融。并且我们输得起。

  Q:你对VG的几名队友是怎么评价的?

  xB:Super是天赋选手,有时候比较懒散,但是关键时刻不会掉链子的。不过毕竟年龄还是比较小,不成熟。FENRIR跟FY都是老基友了,配合相当默契,TUTU打carry的基本功什么的都没问题,可能欠缺一点大赛经验吧。

  Q:能说下你在VG的目标么,近期的和长期的分别是什么?

  xB:近期的目标就是ACE联赛上取得前三的成绩,长期的当然是先打去西雅图再说啊,貌似VG是要打名额的。

  Q:最后有什么对支持你的粉丝说的么?

  xB: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鼓励,特别是在出了这次DK事件依然支持我的那些粉丝们,我知道你们的压力也很大,毕竟对手可是信仰粉啊,口怕的很——,我会一直努力,好好跟队伍磨合,最终取得我该拿到的成绩来为自己正名,来为你们正名的!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专访Mushi:希望DK战队能参加所有的比赛 下一篇:专访上将Hao:MU是个有灵性和天赋的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