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新闻报道>

DK确认参加哥伦布MLG联赛 ACE修改时间表

DK战队:MMY、Buring、iceiceice、国士无双、Mushi

  银河战舰DK,现已确认参加在哥伦布举行的MLG联赛,而之前参加的ACE联赛赛制的困扰,如今已经解决了与WPC-ACE联赛冲突的时间,具体的修改时间是十一月的22日-24日。

  当wpc-ace联盟宣布了DK2013赛季的赛程,DK的经理彭孛很快就意识到这两个赛事的时间之间的冲突,ACE联赛的CEO和其他委员会就DK去哥伦布打MLG联赛而调整wpc-ace联赛的比赛时间花费了几天时间。

  DK的经理彭孛提出了修改ACE联赛时间的要求:我们说明了MLG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他们明白。

  DK的经理彭孛说:计划对我们来说很紧,我们可能会有时差的问题,但是我们不想放弃这样的机会,我们将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来克服这些外部因素。去哥伦布的MLG联赛比赛我们暂时没有具体的目标,但是我们有机会能与Na ` VI和Alliance进行对抗。

哥伦布会议中心 MLG联赛比赛场地

  MLG官方对DK的行程进一步回应:我们会尽力帮助队员们准备的时间,使竞争环境尽可能舒适。

  MLG联赛会进行预选赛,预选赛是在九月二十八日-十月十六日进行,比赛时间是11月22日-11月24日,DK将会在11月21日前往美国,在25日返回中国。

  MLG联赛的获奖者将拿走25000美金,而第二名、第三名和第四名的奖金仍未公布。喜欢看比赛的观众可以在哥伦布会议中心购买门票。正常的票价是35美元,整个周末,VIP票是250美元一张。

  MLG联赛负责人说:我代表MLG联赛,非常感谢ACE联赛赛程的改变,我们希望这是一个更广泛的开始,确保队员们有最好的全球平台。

  参加MLG联赛比赛队伍:

  The Alliance

  Na’Vi

  Fnatic

  DK

  Team Liquid

  Evil Geniuses

  Invite-only qualifier winner

  MLG Fall Invitational Winner (TBD)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中韩电竞对比报道:为了GDP 好好打游戏 下一篇:CHUAN神发微博道歉 IG旧队员纷纷回应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