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赛事速递>

MLG哥伦布冠军赛 NaVi再次碰面Alliance

  MLG哥伦布冠军赛将于11月22日举行,将有一部分欧美地区最顶尖的DOTA2战队参赛,并在在两天的时间里争夺50000美元的总奖金。

  不久前,MLG官方公布了更多关于该比赛的详细信息,包括已经确定参赛的队伍名单,总共八个名额里包含了老牌强队NaVi战队、新科TI3冠军Alliance战队和Fnatic战队,他们都将在22日至24日参与争夺50000美元的总奖金。目前官方仅确认冠军奖金为25000美元,比赛赛制为小组循环赛,八支队伍分为两个小组循环,决出四支队伍再进行单败淘汰赛。

  MLG哥伦布冠军赛参赛队伍:

  Evil Geniuses

  Team Liquid

  The Alliance

  Fnatic

  Na'Vi

  MLG秋季邀请赛冠军队伍

  该比赛预选赛的出线队伍

  待定

  MLG哥伦布冠军赛将在美国俄亥俄州哥伦比亚市的大哥伦布会展中心举行,俄亥俄州与MLG官方都鼓励玩家们在MLG网站购买该比赛的线下入场券,线上预订只需要35美元,而在比赛现场则需要50美元,购买VIP门票将获赠一件MLG帽衫,超级无敌顶级至尊狂霸酷拽叼炸天座位门票售价为250美元,可以看完两天所有的比赛。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NEST2013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线下赛名单出炉 下一篇:9.99美元看遍3个月ACE联赛中国顶级战队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