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官方资讯>

DOTA2开放测试25日来袭 校园争霸赛隆重开启

  英雄之路,永不妥协!由完美世界、AMD和戴尔联合主办的DOTA2校园争霸赛发布会于9月17日下午在北京隆重举行,全新战斗正式打响。在发布会进行的过程中,完美世界CEO萧泓更是宣布了DOTA2国服将于9月25日开启开放性测试,且将同步取消激活码限制的重大喜讯!

  立即下载DOTA2国服客户端>>>

  萧泓宣布开放性测试

  热情观众有序入场

  萧泓赠送DOTA2正版T恤

  三家企业强强联手 开放性测试确定

  本次DOTA2校园争霸赛由完美世界、AMD和戴尔三方联合主办。在发布会上,完美世界CEO萧泓以“英雄之路,永不妥协”的精神主题,回顾了自己曾经在美国求学的经历和完美世界的发展经历,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而在演讲末尾,萧泓更是当众宣布了DOTA2国服开放性测试将于9月25日开启,并将同步取消激活码限制的重大喜讯!这一神秘事件的突然揭晓,令场馆内顿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与欢呼!  

  萧泓讲话

  同时,AMD公司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潘晓明以及戴尔大中华区消费及小企业事业部总经理王利军也分别在会上表达了对三家公司间相互合作的愉快心情。他们也希望所有玩家和选手能在这次比赛中享受到快乐,实现自己的英雄梦!而AMD与戴尔也一起将联手打造的一批强力机型赠予完美世界作为本次DOTA2赛事的专用机型,为参赛选手助力。

  潘晓明讲话

  赠机仪式

  校园争霸正式启动 明星引领梦想道路

  DOTA2校园争霸赛是DOTA2登陆中国后首次大规模的高校海选型赛事,覆盖全国30个城市的200多所高校,为广大DOTA2粉丝铺就争霸英雄之路。在发布会上,完美世界、AMD以及戴尔的三位领导一起按下了DOTA2校园争霸赛的启动装置,随后象征至高荣誉的“不朽之守护”神盾缓缓升起,全场观众用掌声和欢呼迎接了这一时刻的到来。

  校园争霸赛正式启动

  三位领导握手

  而在启动仪式进行前,现场还有著名解说BBC、DC,全新LGD.yzz.cn战队的几位队员化身成梦想引路人现身。几位梦想引路人以职业电竞人的身份表达了自己对DOTA2这款全球顶级竞技大作的认可。同时,他们也向在场观众分享了自己在“英雄之路”上获得成功的一些历程和经验,以及对未来的憧憬!相信在他们的引领下,一定有更多玩家和选手能够在梦想之路上走向成功!

  梦想引路人

  LGD战队队员

  好声音热情献唱 专业COSER穿越时空

  校园争霸赛的开启是所有DOTA2玩家的福利,而现场也有一位特别的DOTA2玩家出现,并且他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DOTA2的祝福。这位特别的玩家就是2012年《中国好声音》著名学员褚乔,已经发行过一张专辑的他当然也是用自己最擅长的歌声来回报了所有观众,一首《勇敢的心》引爆了会场的又一次高潮。

  好声音褚乔激情演唱1

  好声音褚乔激情演唱2

  紧接着,十位专业Coser的精彩表演则是让现场的火爆气氛一直持续。配合着大屏幕上的视频展示以及激情澎湃的音乐,Coser们将所扮演英雄的动作和神情完美还原,让所有人都仿佛感觉穿越时空,到达了远古遗迹的神秘世界!

  COSER表演卡尔

  COSER表演龙骑士

  COSER表演斯温

  大神水友现场激战 福利活动好礼放送

  几位梦想引路人也不仅仅只是用语言激励和帮助大家,他们更与现场的校园战队进行了一场激烈PK,用实际行动为有梦想的玩家们加油。虽然校园战队的同学们与职业大神有着不小的实力差距,但他们仍然奋力拼搏,尽力做好了每一个细节,以出色的发挥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而大神们犀利的操作和敏锐的意识更是让大家一饱眼福,大呼过瘾。

  现场比赛明星队

  现场比赛校园队

  在发布会最后的互动活动环节,主持人和明星们一起与现场观众一起创造了最活跃的气氛。诸多DOTA2正版t恤、纪念U盘、精美主题记事本等超值奖品被观众们拿到手,大家在收获的同时更与心中的偶像进行了近距离接触。最终,DOTA2校园争霸赛发布会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精彩互动环节

  9月25日,DOTA2国服开放性测试即将隆重开启,无需激活码,想玩就能玩!而“英雄之路,永不妥协”DOTA2校园争霸赛大幕也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在全国30多个城市的200多所高校上演激情,立即加入吧!

  梦想,坚持如你,自信,始终如一!正统血脉,无可替代,顶级竞技体验,DOTA2激情畅享!

  《DOTA2》官方微信:dota2_CN

  《DOTA2》官网地址:http://www.dota2.yzz.cn.yzz.cn/

  《DOTA2》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dota2comcn

  《DOTA2》腾讯微博:http://e.t.qq.com/dotacn2006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国服神秘悬念今日揭晓 发布会现场抢先曝光 下一篇:9月19日DOTA2更新日志 外挂之路已走到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