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赛事报道>

WPC首轮前瞻 焦点之战老干爹蓄势火拼同福

  9月22日,WPC在上海创赛场拉开战幕。在揭幕战中,VG与DK的“复仇之战”让玩家们看的大呼过瘾。就当玩家们还沉浸在这场“复仇之战”的时候,WPC首轮的比赛即将全面拉开战幕。

  焦点之战:LGD.yzz.cn vs TongFu

  TI3后,LGD.yzz.cn与TongFu纷纷进行了人员上的调整,LGD.yzz.cn选择让xiaotuji顶替Sylar担任C位,而TongFu由Zhou、Xtt、Zsmj顶替了Hao、KingJ与香蕉。

  在转会风波落幕后,双方曾在新浪超新星赛中有过两次对决,结果双方互有胜负,谁都没有占到便宜。

  虽然两支队伍在TI3后都进行了人员上的调整,但他们的实力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9月25日,LGD.yzz.cn与TongFu将引爆WPC。

LGD.yzz.cn战队

  新兴力量首秀

  在WPC中,有两支神秘的队伍让玩家们好奇不已。通过层层选拔,WPC选拔A队、B队两支队伍成功晋级线下赛,等待他们的,是国内最为顶尖的七支战队。

  对于中国DOTA2来说,选手断层的现象尤为严重,老将们在一天天的变老,而新人们也很难有出头之地。对于两支WPC选拔队伍来说,他们代表了当今中国DOTA2年轻选手的最高水平。经过WPC的历练,相信他们在未来定能有所收获。9月25、26日两股新兴力量的首秀值得期待。

  iG vs “小B神”

  经历了TI3的转会风波后,各个战队都几乎完成了亮相,唯独LGD.int,他们将在WPC首轮比赛中完成重组后的首次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重组后的LGD.int招入了此前效力Mouz有着欧洲“小B神”之称的Black。在此前DK与iG的比赛中,真正的B神BurNIng经常能够给iG带来致命一击,如今欧洲“小B神”面对iG,他能否真正如BurNIng阻击iG值得人们期待。与此同时,对于LGD.int来说,重组后的实力究竟如何,在与iG这块试金石较量后便会有了答案。

  有着欧洲“小B神”之称的Black

  WPC第一轮详细赛程

  9月22日 20:00 DK 2:0 VG

  9月25日 16:00 LGD.yzz.cn vs TongFu

  9月25日 19:00 Rstars vs HGT

  9月26日 16:00 iG vs LGD.int

  9月26日 19:00 Rsnake vs WPC选拔队

  WPC赛事直播地址

  http://dota2.yzz.cn/video/studio/201308-661494.shtml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银河战舰尚需磨合 NESTC组决赛战报DK不敌VG 下一篇:ACE职业联赛国庆前瞻 DK与IG上演天王山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