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赛事报道>

银河战舰尚需磨合 NESTC组决赛战报DK不敌VG

  在NEST线上赛C组总决赛中,VG以2:1击败DK获得C组冠军,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这精彩绝伦的三场大战。

  第一场:

  近卫DK拿了CK+精灵+VIS的强势刚三组合,中路蓝猫+下路小狗,这样中期的gank将非常暴力;VG则是龙骑+飞机的双核输出,配上先知的带线牵制。

  开局死灵龙就交出了一血让刚三的CK非常被动,几乎一直处于被压制的状态,这也极大地影响到了之后团战混沌的等级与输出。

  在BurNing这一个点被压制之后,DK一直希望通过其他路打开局面,可是VG稳扎稳打,每次都让急躁的DK占不到丝毫便宜。

  屡战屡败却又屡败屡战,DK在自己不断地冲击中被拉开经济与经验差距,慢慢地正面团战已经毫无作为,高地接连失守打出GG。VG先下一城。

  第二场:

  VG拿起了刚刚解禁也是国内战队现在正在勤加练习的上古巨神;DK这边则是针对地祭出了末日打野分占资源。

  末日到6之后有大就主动参战,而VG 由于上古巨神团战强大的输出与控制也丝毫不落下风,双方打得你来我往互交人头。但蚂蚁和先知却不知不觉地摸掉了VG的多座外塔,兵线优势明显使得先知的发挥空间大大提升。

  而正是利用兵线优势,DK慢慢掌握场上主动,拿掉roshan之后,末日冲锋吸收火力,而蚂蚁在战场上来回穿梭,慢慢收割掉VG众人。仅靠一波团战定乾坤,DK扳回一局。

  第三场:

  最终决胜局来临,DK启用了TA+大鱼人的减甲爆发流,VG是炼金与蚂蚁的双核配上发条与SK的控制。

  由于对线期无法有效限制大鱼人的发育,VG将战场主目标转移到了中路的Mushi身上,不断地对TA进行击杀限制他的发育,同时DK的一波冲塔失误反送三人头将优势送给对方。

  而进入中期,DK的减甲爆发惊人,没有护甲的炼金如同纸糊一般,同时DK众人也是备有多把跳刀,先手优势明显,但他们却无法逼掉VG的防御塔,不能扩大优势。

  反而随着BKB时间越变越短,鱼人慢慢只能变成一个控制角色,输出无法达到最大化,反观炼金与蚂蚁的装备成型之后输出更胜一筹。VG的SK发挥则非常完美,在自己炼金阵亡的情况下反杀了对面的两个主C,随后帮助队伍拿到三代roshan。

  而带盾带奶酪的VG正面团战异常凶猛,即使被DK先手秒掉一条命依旧完成反打,破除DK高地。在两大carry都在读秒的情况下,DK只能看着VG拆除自己的基地。VG最终以2:1获胜。

  看得出由于换人,队伍之间都在磨合,而VG与DK奉献的三场大战也让他们各自明白了一些问题的所在。相信在11月的上海线下决赛中,DK和VG都会有更加完美的表现,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GosuCup DOTA2亚洲杯第九赛季VG勇夺冠军 下一篇:WPC首轮前瞻 焦点之战老干爹蓄势火拼同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