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DOTA2大神周末活动来袭 端午节相约零距离

  6月12日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佳节,伴随端午而来的还有三天小长假,广大DOTA2玩家在登高望远放松身心之余,别忘了还有DOTA2官方举办的“大神周末”活动可以参加哦!在活动期间,玩家只需要正常匹配游戏,就有机会与心目中的偶像大神零距离接触成为队友或者对手,感受与顶级水平大神一同战斗的乐趣!同时,匹配到大神的幸运玩家更能获得Ti3互动手册奖励!

  点击查看论坛活动帖>>>(文字链:http://bbs.dota2.yzz.cn.yzz.cn/viewthread.php?tid=18064&extra=page%3D1)

  “大神周末”活动将在6月10日到12日之间首次开启,持续整个端午节三天小长假。当然,“大神周末”活动福利除了会在端午假期开放,在之后三个星期中的每个周五到周日,“大神周末”活动也均会准时开放。DOTA2的无数玩家们,崇拜各个大神的粉丝们,都将拥有足够的机会参加活动,拦截偶像大神。

  DOTA2官方将分别从著名职业选手、明星解说、CDEC高端玩家、首页局知名大神等玩家熟知和喜爱的群体中邀请大神参加活动。大神们会在活动规定的时间中,使用小号在DOTA2国服进行单排。想要狙击大神的玩家们则只需要在同一时间进行游戏匹配,就有机会遭遇当天参加活动的大神,将自己想象的剧本完美演绎。

  端午节三天的假期中,“大神周末”活动将在每天的20点至22点中进行,能否在两个小时中幸运的匹配到大神就要看各位玩家与大神的缘分啦。同时,在这三天中参加活动的大神名单现在也已经确定,6月10日是ChuaN,6月11日是YYF,6月12日则是LongDD。三位大神无一不是绝对的顶级选手,相信他们众多的粉丝已经迫不及待了吧。

上一篇:昨日重现 三年一梦xTinct死灵龙仍旧耀眼 下一篇:ECL将举办线下SOLO赛 谁来战你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