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综合经验>

DOTA2中游戏开局时的一些装备取舍心得

  相信进入DOTA2游戏的玩家,大多都是有DOTA基础的,至于游戏开局和游戏前期应该怎么玩,就不多介绍了,下面要说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其中也许会有一些不容易注意的内容。在DOTA2这个游戏中的前期其实时间是很短的,大概只有七八分钟,多看看屏幕上方的游戏时间就可以随时提醒我们。

开局时的德鲁伊

  首先就是出门装,这也是正常游戏第一次需要花钱的地方,相信每个人都熟悉这个步骤。但是还是要提醒一下,出门装不要买鞋子,因为基本上没有什么DOTA2英雄是出门买鞋子比较合适的,主宰这个DOTA2英雄在路人局中会常有些人买鞋子,但是如果对方DOTA2英雄意识比较好的话,可能自己也会变成一血,除非开战之前,主宰就认定双方的实力差距很大。

  还有个物品就是小魔棒,有些人会在出门的时候带上三树枝,一个大魔棒制作书和回复药品出门,说实话这种行为是比较不理智的。建议换成三树枝,一小魔棒和回复药品,一定程度上避免大魔棒合成之前能量的浪费,而且初期的大魔棒和小魔棒的作用区别不大,没有必要开局直接合成大魔棒。

  DOTA2中有一个比较实用的DOTA2装备就是压制之刃,当然只对那些近战DOTA2英雄而言,而且是那些后期或打野的英雄,远程DOTA2英雄用不到,因为太浪费了,而且一般的远程DOTA2英雄补兵能力也不会差到那种程度,经常Gank的英雄也用不到,属性装圆盾什么的,在Gank的时候会更有用,游戏开局的时候,即使是200元也要省着花。

  以上就是出门装的内容,大概七八分钟之后,天就要黑了,也正是那些喜欢Gank的英雄开始出动的时间了。这个时候身上的钱不会超过2000,如果技术差或者被压得很惨很可能 1000也不到,但是没有关系,因为这些钱已经足够买基本的前期核心DOTA2装备了,那就是魔瓶、系带、护腕、挂件、大魔棒等等,这些DOTA2装备在初期是非常重要的。系带、护腕、挂件属性全加在一起,各自是12点属性,这就相当于一个DOTA2英雄升两级所带来的属性提升。护腕这东西在初期的时候是很重要的,一个英雄提升一级技能,伤害的提高不会超过80而且大部分是魔法伤害,抵消掉英雄护甲,伤害就不到60了,一个护腕就相当于可以抵消一个技能升级两次的效果。

  最后就要提醒一些DOTA2英雄的要慎重选择DOTA2装备,不要完全选择自己主属性的DOTA2装备,敏捷型 DOTA2英雄就一定出系带吗?肯定是错误的。这个时候智力型的瘟疫法师应该出护腕,敏捷型的司夜刺客应该改出智力挂件,食人魔法师和小小也要出智力挂件,影魔最好出护腕,这个又薄又脆的英雄在初期很容易成为被猎杀的目标。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DOTA2中那些肉装物品的变化和选择 下一篇:DOTA2路人局中几个英雄的错误出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