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综合经验>

DOTA2中那些肉装物品的变化和选择

  随着DOTA游戏版本的不断更新,英雄们的出装线路也在改变着,DOTA2也是如此。如果要问DOTA2中什么装备最能当肉,以前也许人们会回答是龙心、先锋盾、血精石。但是如今还是这样么?DOTA版本在不断的更新,血精石去掉了增加生命恢复效果,龙心在战斗中也不会再恢复生命,然后呢?肉型的DOTA2英雄应该出些什么样的装备呢?

这货也是肉

  在各种肉装之中,地位最稳定的当属先锋盾,特别是当DOTA还在六点六几版本的时候,先锋盾的伤害抵消效果从65%提高到70%,生命恢复效果从每秒钟五点增加到了6点,而且价格不变。更高的性价比让这件DOTA2装备的位置更加稳定了。在如今魔棒、鞋子、回城卷这三大件物品好不留情的占了一半的物品栏,剩下的格子就更需要慎重的考虑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先锋盾节省物品栏的优势也更加重要了。最开始这件装备还只是近战DOTA2英雄们的选择,后来一些法师也纷纷把这件装备认定为是必出的装备。通常近战的肉盾型DOTA2英雄合成先锋盾的一般的路线是圆盾,然后治疗指环,然后活力之球,像是死亡先知、剃刀、瘟疫法师这样的由于是远程DOTA2英雄,受到普通攻击的几率较小,所以一般会先出治疗指环,最后出圆盾。

  如今的DOTA2游戏,英雄的伤害越来越高,节奏越来越快,团战中想要抗得久一点也变得越来越难。在版本的更新之中,在一定程度上法术的地位提升也是有目共睹的,最常见的抵御法术伤害物品就是挑战头巾了,尤其是在对方法系DPS比较多的情况下,肉盾型DOTA2英雄出挑战头巾已经成为惯例。但是还有两件DOTA2装备是不容忽视的,那就是流浪法师斗篷和洞察烟斗。流浪法师斗篷也许是由于使用率的原因,价格一路高涨,但是性能却没有什么变化。以前的时候,流浪法师斗篷可以不合成挑战头巾,但是如今由于性价比的因素,不合成的话就只好放弃这类加魔法抗性的装备了,卖掉的话有点可惜。另外一件装备是洞察烟斗,这件装备价格上有点偏高,至于作用就相当于团战时群体抵消一次AOE的伤害,关键的时候可以救人一命。不过真正的肉盾型DOTA2英雄需要注意的是洞察烟斗技能需要耗蓝,又不能频繁使用,性价比就不得不大打折扣了,缺蓝的肉盾DOTA2英雄真心不少。

  最后就要说一些琐事,在初期的时候,护腕的作用是很大的,DOTA2英雄提升一级技能,伤害的提高不会超过80,抵消掉英雄护甲,伤害就不到60了,一个护腕就相当于可以抵消一个技能升级两次的效果。另外就是先锋盾龙心这样的DOTA2装备,提升的只是生命上限和生命恢复速度,并不能提高防御力,所以必要的时候还要适当的出一些防御性DOTA2装备,常用技能的英雄出希瓦的守护,不常用技能的英雄出强袭胸甲,这是最好的选择,如果没那么多钱,最好也不要出刃甲。而且不同的DOTA2英雄肉装的组成也不同,例如美杜莎的肉装主要是林肯法球和若干个系带。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DOTA2路人局中不能忽视的一些小细节 下一篇:DOTA2中游戏开局时的一些装备取舍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