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残忍的收割者 DotA2疯狂面具骷髅射手心得

  东洋俗语有云:花是樱花,人是武士。 樱花最美的时候,也就是它即将凋零的时候。武士最光彩的一刻,也就是他战斗最后生命陨灭的那一刻。但在DOTA2中,这是一个残酷的世界,作为一名英雄操纵者, 最光彩的一刻应该是,如樱花凋零般,将对手一个个瞬间送回泉水,如黄河决堤般,将对手的塔一座座击溃。

  看过《圣斗士星矢》的朋友应该记得,十二宫中金牛宫圣斗士阿鲁迪巴使用的绝招叫做“巨牛号角”,这一招据说是根据日本剑道中的居合剑法的原理而创制的,通过快速地出招和收招使对手无法判断招式的来路,从而击倒对手。那么DOTA2中的居合道应该如何阐释呢?请听笔者婉婉道来。

  首先来介绍一下这个思路的核心物品

  如图所示,相信熟悉DotA1的各位资深玩家已经对这个物品相当了解了,俗称自杀面具。

  这个道具大多数骷髅射手使用者会认为有以下缺点:

  1)没有攻击力加成

  2)受到额外伤害效果使得生存更为艰难

  3) 火箭与吸血攻击特效不叠加

  而第三点的攻击特效不叠加往往使得大多数DOTA2骷髅射手使用者忽略甚至鄙视出这个道具,而选择更为大众更为符合DotA1主流思路的紫苑路线。

  那这个丧心病狂和简直惊悚的组合是如何体现的呢?

  在于疯狂面具和扫射技能的叠加:

  1)如果两个技能一起开启的话,骷髅射手将会得到230的攻速提升。我们来模拟一下对于一个7级的骷髅射手(加点为 4级灼热之箭其他技能各1级),55-61的基础攻击力,加上50点灼热之箭伤害,加上用死亡契约吃一个1100血(5%的攻击)人马的55攻击力,一共是160-166的攻击力。我们来拿全DOTA相对比较肉的7级食人魔法师来模拟,948的血量,7.2点护甲(大约30%的物理减伤),9下可以点死,那么对于有着230攻速提升的骨弓来说,经过模拟是0.46秒攻击一次,打出9下的时间是4秒。

  总结一下,一个只有疯狂面具的骷髅射手,在7级的时候就可以在4秒钟之内输出将近1000点的伤害。这还是对于护甲比较高的食人魔法师,如果是低护甲,低血量的敏捷型后期或者前期的脆皮法师,骷髅射手通过一个隐身的切入,在不到3秒的时间内完成击杀,在一些较低强度的路人游戏中,玩家注意力并不是特别集中的情况下,甚至连反应都没反应过来,已经在泉水等读秒了,如樱花般瞬间消逝,这是何等凶残的能力。

上一篇:我才是真龙天子 DOTA2龙骑士大型攻略 下一篇:就是关你小黑屋 DOTA2发条技师大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