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ECL将举办线下SOLO赛 谁来战你说了算

  由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举办的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目前正在紧张的进行线上预选,线下赛也即将于7月在北京开打。

  刚刚游久网从赛事组委会处得到消息,线上赛出线的八支队伍(目前A组的DKVG,DK90016与B组的DK皇族,DK同福已经出线)和直接受邀的DKIG,DKDK,DKLGD,DKLGD.int一共十二队将在7月初齐聚北京,而DOTA2赛季的线下赛程也由原来的3天增加到5天,即7月10日-7月14日,期待他们有精彩的表现。

 

  同时组委会还透露,在线下决赛进行当中,还会举办名为“红牛能量之星”的SOLO大赛,玩家将有机会参与投票,决定12支豪门中入围SOLO赛的明星选手。最终角逐出的SOLO冠军也会获得10000人民币的奖励。目前相关细则还在讨论之中,届时会公布更多信息。

  作为一个老牌国字号赛事,ECL一直在稳步前行,希望在DOTA2这款全球最高品质MOBA游戏的支持下,能够再次引爆电子竞技狂潮,中国电竞加油!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DOTA2大神周末活动来袭 端午节相约零距离 下一篇:河马自白书:我的人生历程与DOT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