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DOTA2先知攻略:在丛林中蕴藏杀机的树人

  DOTA2先知作为DOTA2中全球流的代表之一,操作起来十分飘逸。DOTA2先知不仅可以线上发育,而且也能成为野区小霸王,位置灵活,可以胜任二三号位,某些特殊情况下甚至可以客串一号位,因此DOTA2先知也是很受广大玩家的喜爱。但是因为对队友和自己节奏的要求比较高而且崩盘之后容易一崩到底,所以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DOTA2先知的打法。

 

DOTA2先知大型攻略

  DOTA2先知技能介绍

  DOTA2先知的一技能是DOTA2先知的唯一一个控制,虽然满级之后5.25秒的控制时间,但是是个极其不稳定的控制,前期的时候一个补刀斧或者吃树就可以玩破,很多可以清树林的技能也能很快的破除这个控制,例如火女的T,蝙蝠的烧,斧王的飞斧等等……,所以要求释放的时候对敌人的技能有一定的理解。主gank的DOTA2先知要快速把这个技能点到二级,主其他位置的DOTA2先知点一级就可以。

  DOTA2先知的二技能是全图传送,最高等级冷却时间20s,是DOTA2先知全球流的保证,主三路带线的DOTA2先知可以主点这个技能,高台打野的DOTA2先知也可以先点一级这个技能,其他套路的DOTA2先知前期点到二级就可以了。

  DOTA2先知的三技能是召唤小树人,小树人存在60s,最多五个的小树人是带线和无伤打野的利器,主打野或者主推进的DOTA2先知前期点一级,再补好足够的二技能之后再立马补满就可以了。

  DOTA2先知的四技能是个全图伤害技能,有大招的DOTA2先知及时人不在战场也可以完整的释放他大招的伤害,有了大招之后敌方更是几乎不可能出现空血逃跑的情况。全球流,就是牛:-D

  DOTA2先知的技能加点很多变,几乎没有固定的加点,而是根据当前的局势看你加哪个技能对队友更有帮助,灵活是一个DOTA2先知玩家的最高要求。

  DOTA2先知出装推荐以及团战处理

  DOTA2先知的不同出装代表了他在团战中的不同定位,于是我们就把DOTA2先知的出装和团战思路结合在一起说。

上一篇:DOTA2露娜出门纯野怪成长线路心得 下一篇:DOTA2路人局中殁境神蚀者的使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