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DOTA2露娜出门纯野怪成长线路心得

  在DOTA2游戏中,露娜一直是一个核心英雄,优良的混线压制能力,不俗的DPS输出,一直以来在DOTA2路人局中一直成为后期核心DOTA2 英雄存在着。下面要说的是这个DOTA2英雄另外一种生存成长方式,从1级开始打野,既不影响自己的成长速度,也能让劣势单的队友得以快速成长。因为是1 级就开始依靠野怪升级,所以这种方式的前提就是对方DOTA2英雄没有封野,如果对方一开始就针对性的封掉了一个或两个野点,那么这种成长方式就没有什么优势了。

露娜

  DOTA2 露娜打野线路首先就是要选择好出门装备,一个加2护甲的守护指环是必须的,两组树之祭祀比较合适,剩下的就是要两个大血瓶,或者一个大血瓶两个树枝都可以。由于露娜是远程兵种,压制之刃就用不到了,初期也没有那么多钱买属性DOTA2装备,所以以上装备是比较合适的选择。

  然后是这个DOTA2英雄的加点方式,露娜打野线路基本上就放弃了传统的主升月光的加点方式,一级可以选择月刃,也可以选择月之祝福,各有各的好处,相对来说升级弹射打野更快一点,月之祝福不用担心也怪的技能。然后是主升月之祝福,弹射有两级就够了,然后6级开始补一月光技能,10级以后补月蚀,最后补弹射,这样基本上对中后期的团战影响不大。

  然后就是DOTA2装备的选择,第一件装备要选择静谧之鞋,如果顺利的话,不到5分钟可以出来,然后打野基本上就不用担心伤害了,由于露娜起始的移动速度很快,合成了静谧之鞋以后,移动速度超过400很正常,这样会直接提高这个DOTA2英雄打野的效率,如果配合上拉野或者勾野打,那么DOTA2露娜的打野速度会更进一层。

  第二件DOTA2装备就是支配头盔,先出铁意头盔,后出吸血面具,这件装备大概10分钟左右完成。有了支配头盔以后,就可以拉远古野打了,先支配一只小怪,然后在51秒左右的时候拉怪,基本上就能轻松清掉两拨远古野怪。在以后的DOTA2装备就随意按照正常的出装就可以了,毕竟打不了几次远古怪,就要靠团战来增加收入了。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刷新卡尔亮瞎你的眼:教你把DOTA玩成KOF 下一篇:自然的呼唤 DOTA2先知大型原创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