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Dota2业界>

往日辉煌不复存在 传奇战队mTw正式宣布解散

一切都如同预料的那样,在今天德国mTw俱乐部宣布了解散的消息。在所有旗下队员都离开的情况下,俱乐部继续存在已经没有什么意义。现在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向这支电竞的先驱,拥有15年历史的老牌俱乐部致敬了。

mTw战队
mTw战队

但是这次并不意味着俱乐部的永远消失,在官方发布的解散声明中提到,电子竞技面临严重的经济问题,沿用老的商业模式雇佣一个成功的电竞团队被证明是不符合当今现状的。俱乐部的改革之门已经打开,如果能获得资金支持,并且在队员能得到妥善安置的情况下,俱乐部将会重回电竞圈。

mTw俱乐部于1998年1月由德国人Rene Korte和Maik Voge创立,最初他们被人所熟知是在CPL联赛上击败了著名的3D战队。此外,俱乐部在星际2和DOTA/DOTA2领域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一个个老牌电竞俱乐部相继解散之后,我们也该静下心来考虑电竞的新方向了

mTw发表的官方声明如下:

“不幸的宣布我们的mTw俱乐部将在成功运营十五年后解散。在最后的几周内的一系列事件证明了一直被沿用的电竞圈传统商业模式已经不符合当前现状。加上缺乏稳定的资金支持,这种情况是不可行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决定要终结mTw的传奇故事了。这个故事是否会重新续写,目前还有待观察。如果我们能再次确保俱乐部获得稳定的资金,并且能够支持旗下的团队,mTw将重新回归。到那时,希望我们曾经的合作伙伴和团队能够一帆风顺,同时我们也感谢那些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粉丝们。”

[编辑:xmoe]
上一篇:MUFC即将重组 两位队员或加入Orange 下一篇:澳大利亚强队N9因多种问题正式宣布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