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Dota2业界>

澳大利亚强队N9因多种问题正式宣布解散

N9战队
N9战队

在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结束之后,失去AL俱乐部赞助的Natural 9在之后的比赛中表现一直不好,但值得高兴的是没过多久,N9获得了Invasion俱乐部的赞助。在今年1月份Invasion俱乐部举办的DOTA2表赛中Invasion的DOTA2队伍登场了,但登场的并不是旗下赞助的N9,是一直新兴的马来西亚战队,其中有N9的老悍将FzFz。其他N9队员去向一直没有官方说明。在今天,N9战队队长r1sk向外媒透露了最近动向,他们决定将战队解散。以下是N9战队队长r1sk发明的声明:

“我非常遗憾宣布N9战队要解散的消息,从建队以来我们取得过良好的成绩,但在Ti2后队伍出现了一点状况,队员之间的沟通也出现了问题。我们尝试过去解决,遗憾的是问题没有完全的处理好,所以决定于今天解散战队。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们,尤其感谢澳大利亚的同胞们。我们的经理GoDz也给予了我们很多的帮助,非常高兴与他共事的时光。最后希望大家继续支持DOTA2的发展与进步。”

[编辑:xmoe]
上一篇:往日辉煌不复存在 传奇战队mTw正式宣布解散 下一篇:Vigoss大神离开EL战队 具体去向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