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Dota2业界>

Vigoss大神离开EL战队 具体去向未知

在M5战队打完DotA2国际邀请赛之后,M5战队解散。俄罗斯著名选手Vigoss与几位同样没有队伍的好友组成了Team Y战队,之后他们整体加入了AL。但好景不长,Vigoss因为种种原因,被踢出了战队。之后Vigoss低调加入了俄罗斯本土战队EL'Pride。

Vigoss
Vigoss

在为EL'Pride短期效力之后,Vigoss再次因为个人原因离开了战队。他未来将加入哪支战队目前还不明。我们将继续为您关注这位大神的去向。

El'Pride因为Vigoss的离开,找到了新队员Aydash 'Aidash' Tumat作为战队替补选手,如果他表现出色,将正式加入队伍大名单。EL'Pride接下来将参加StarLadder联赛第五赛季的比赛,期待他们有上佳表现。

[编辑:xmoe]
上一篇:澳大利亚强队N9因多种问题正式宣布解散 下一篇:Orange战队招入HON选手 现成员共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