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Dota2业界>

Orange战队招入HON选手 现成员共六人

Kecik Imba
Kecik Imba

马来西亚的Orange战队在今年年初进行了重组,不仅招入了原MUFC的Net和Ohaiyo,还获得了Neolution E-Sport的赞助。在重组后的首个比赛中,他们就以3:0的比分横扫了另一支东南亚豪门Zenith。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之后,今天Orange向外界宣布他们将招入前HoN分部的选手Kecik Imba,成为队伍的第六名队员征战。

以下为Orange的官方声明:

“在SEA League的决赛前我们就决定了让Kecik加入,但直到今天也就是情人节才公布这个消息。让我们欢迎我们前HoN选手Kecik Imba吧,他已经决定转型DOTA2了,他将成为Orange DOTA2队伍的第六名成员。让我们期待他和队伍的共同成长!”

Neolution.Orange战队最新成员名单:

Joel 'XtiNcT' Chan (队长)

Yee Fung 'Mushi' Chai

Kang Yang 'ky.xy' Lee

Wai Pern 'Net' Lim

Chong Xin 'Ohaiyo' Khoo

Fadil 'Kecik Imba' Bin Mohd Raziff

[编辑:xmoe]
上一篇:Vigoss大神离开EL战队 具体去向未知 下一篇:NaVi阵容发生变动 公布Ars-Art正式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