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战队资讯>

MUFC将重建完毕 FzFz携winteR加盟

   在三月初,MUFC俱乐部宣布DOTA2战队即将进行重组的消息,今天MUFC已经招募了三名队员,其中2名来自马拉西亚新战队ABC:WinteR与TFG,另一名选手是已经解散的N9战队主力队员FzFz。WinteR是MUFC战队的老成员,战队解散后与前Orange的成员组建了ABC战队,并在第二届GEST DOTA2联赛上一路过关斩将,最后击败新Orange夺得比赛冠军。TFG也是MUFC老队员,但在MUFC在弃权DOTA2国际邀请赛后,离开了MUFC战队。而FzFz是前N9的主力中单选手,在N9获得Invasion俱乐部的赞助后,留在了Invasion俱乐部旗下的另一只DOTA2战队,而今天选择了离开,加盟了MUFC。

   下面是WinteR发表的声明:

   "我很高兴再一次回到MUFC,当我离开MUFC后发生了很多事情,当Jerry(MUFC's CEO)找到我要我加入队伍时候,我很爽快就答应了他的要求,在2013年,我会带领新的队伍再创辉煌! "

   TFG发表的声明:

   "大家好,我再一次回来了!去年离开MUFC时我一直处于无业状态,当前不久ABC战队找到我时,我很爽快的就答应了,但今天老东家再一次邀请我时,让我非常惊讶。我思考后决定接受他们的邀请。我要大声宣布:我TooFuckingGood回来了!"

   目前 MUFC 战队成员名单:

    Litt-Binn 'WinteR' Chan

    Daniel 'TFG' Wong

    Cheng Hor 'FzFz' Siew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同福人员调整:龙神妖刀离队香蕉摇摆加盟 下一篇:ZSMJ加盟VG再爆DOTA2二队招强力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