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战队资讯>

同福人员调整:龙神妖刀离队香蕉摇摆加盟

  近日我们为大家报道了原 TongFu.DOTA2战队老将 LongDD黄翔离队并试训 LGD.yzz.cn战队的消息,而传闻被顶替的 DD谢彬则并未离开LGD,而只是因为需要手术而暂时没有抵达俱乐部位于杭州的基地。

  随后就这个情况询问了TongFu战队内部人员并确认LongDD确已离队,而一同离队的还有 妖刀-陈至曦这位饱受争议的选手,去年有不少消息猜测妖刀已经厌倦职业DotA生涯并且将退役,不知道此次离队是否预示着职业生涯的结束?还是加盟其他战队继续未完的征程。

  而随着两人的离队,两个空缺将由谁来顶替呢?随后我们得到消息,原 For.Love战队老将 Banana王蛟和曾在原 PanDa战队曝出欠薪丑闻的 yAobAi陈希明将加盟同福,这两人与队内大将 Hao都曾是队友,相信磨合不成为题。这样一来,TongFu战队阵容已臻完整,而整体实力也值得期待。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Rstars阵容微调 xiaotuji重出转战DotA2 下一篇:MUFC将重建完毕 FzFz携winteR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