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430:猛犸秘诀——耐心 iG将开发冷门英雄

骆非池,430,钢琴手,世界顶级Dota选手,TI2和G联赛冠军得主。日前,我们有幸邀请到了这位天才选手,以下是采访具体内容。

Q:你好,430。恭喜你们夺得G联赛冠军。现在感觉如何?

iG.430:感觉很棒,又拿了一项大型赛事的冠军。

 

Q:G联赛之前,你们只有10天的训练时间。10天足够吗?在这短短的10天中,你们的重心是什么?

iG.430:因为我们刚放假回来,所以这10天主要是找找比赛的节奏。

 

Q:在进入决赛前,我想你们知道LGD.int速推的比赛套路吧。你们对此有什么应对之策吗?

iG.430:禁掉一些强力推进英雄。

 

Q:比赛中,LGD.int的游走英雄给中路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你是如何抗住压力,带起节奏的呢?

iG.430:首先队友要及时提醒我线上少人,然后自己要打得猥琐点。中路不能死,死一次就很伤。

 

Q:在第一局中,LGD.int早早抱团,强推上路。在你们也5人集结前,ChuanN多次阵亡。除了抱团以外,还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对抗LGD.int。

iG.430:最理想的办法是让两个带AOE的英雄阻挠他们的推进,然后推掉其他两路的塔。

上一篇:DOTA2战旗初级制作教程 HOHO 下一篇:G1联赛报名开启 奖金创新高成国际级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