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新手指引>

新手菜鸟福利篇:DOTA2中你需要记住的事

  此文为入门篇,老生常谈,普及重要的基础知识,在此之前,先提个醒:

  不能和队友配合,追求个人数据者

  不能和其他人好好交流,态度恶劣者

  不能接受劣势,面对挫折一蹶不振者

  不能熟练使用大多数主流英雄者

  不能接受节奏快和压力大对抗者

  可能中低端Pub更适合你

  1.不以少数的个人失误而互相埋怨,有效和鼓励和积极的交流才是团队强大的基石。

  2.随时关注全图情况,身上带有2本或以上tp,能够第一时间有效支援。

  3.回城卷的使用持续时间是3秒,眩晕和部分位移技能可以打断,推推杖是无法打断的。如果有己方队友同时回程在同一建筑(塔),会根据人数上限1/2/3/4而成为5/6/7/8秒,4本TP同时亮起有时候是回城方悲剧的开始,选择适当的时机和位置回城。

  4.线上失去敌方目标踪迹,第一时间互相有效通知。

  5.视野必须要保持,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安全排除对方视野。

  6.侦察守卫,俗称假眼,每方的商店里面开始只提供1组2只的库存,必须要小心使用,真视守卫,俗称真眼,没有购买上限。假眼提供1600的视野范围,持续6分钟,真眼提供70的视野范围但是拥有800的真视范围,持续3分钟。同样拥有反隐形效果的还有显影之尘,有1050的有效范围并对周围隐身的单位减速10%,最后宝石拥有1100的有效范围。

  7.在有视野的保证下,才是开雾抓人和夺取roshan的前提,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僵持的局势里盲目的进攻,容易带来毁灭性的打击。

  8.每分钟野区会刷新一波野怪,包括远古野,在53秒的时候拉开,可以再刷出一波,如果拉了3波或者以上的野怪,在51-52秒拉更为妥当。同时,能够把野怪在59秒击飞的技能,不影响野怪的刷新,包括船长的水柱,卡尔的吹风

  9.线上小兵在50%血量下的时候可以反补,防御塔在10%血量(具体为130)下可以反补。想要保持兵线,只正反补空血小兵;想要拉回兵线,在己方小兵50%血后就开始积极反补,只补空血的对方小兵;想要推进兵线,就不多说。同时,优势路拉2波或者以上野怪,再拉走兵线可以完全消耗掉一波小兵。

  10.roshan在第一次击杀后,每隔10分钟刷新,复活盾在击杀roshan后6分钟回收。

上一篇:新手小技巧:先知高台打野应注意的问题 下一篇:拉野要拉出个门道:DOTA2技巧控线图文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