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战队资讯>

TI3过后的战队风波:Virtus.Pro战队连踢3人

  正如TI2之后的战队风波一样,大赛之后必有大变动。虽然XBOCT表达了对队友的不满,但是Na'Vi暂时还没有进行变动。而今天,Virtus.Pro战队带起了第一波阵容变动节奏。经过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糟糕的表现之后,VP决定踢掉队中的三人,包括Crazy、Illidan和KSi,队中仅剩ARS-ART和NS二人。他们将继续寻找新队员,重组这支老牌战队。

  VP在2012年末和2013年初这段时间表现很不错,期间获得了The Defense 3的冠军,也在TPL联赛有非常抢眼的表现。大部分时间,队内一直保持着很好的化学反应,在TI3赛前也被认为是奖金名次的有力争夺者之一。但是小组赛3 胜11负的成绩很让人失望,淘汰赛首轮即被Zenith淘汰出局。

  可以预见的是,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会有越来越多战队进行人员变动,其中当然包括表现不佳的中国战队。在战队正式公布队员变动之前,任何的猜测都是多余。

  VP战队目前阵容:

  Yaroslav 'NS' Kuznetcov

  Sergey 'ARS-ART' Revin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无独有偶:IG与LGD.int战队资料均少一人? 下一篇:天喔集团渗透游戏产业 冠名赞助VG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