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战队资讯>

无独有偶:IG与LGD.int战队资料均少一人?

  前不久我们为您报道了小道消息光哥要来中国打职业和chuan神要回国组队(点击查看资讯)。今天我们惊奇的在DOTA2里发现两个现象,好像进一步验证了我们的猜测。

IG战队列表

  大IG战队竟然只剩下4个人在战队里,这不禁让人联想起曾经换人前的DK也是这个光景,而如今不在IG队伍里的人也和之前的消息出奇的吻合,chuan神不见了!也许看到橘子如今的成绩,chuan神认为回马来组队获得成功会有很大机会吧。

  另一方面,绯闻最多的LGD.int换人消息也纷纷扬扬,光哥携好基友AA来中国打职业的消息让很多人躁动了起来,而且如今int的战队信息里也少了一个人。这让大家之前的推测有了进一步的证实。

LGD.int战队列表

  不管怎样,现在没有官方的消息,大家的想法也只是处于猜测阶段,不过按照大赛后换血的习惯,最近DOTA2战队间的换血势在必行,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人员最终会有怎样的变动。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Alliance脑残粉为你解读冠军是怎样炼成的 下一篇:TI3过后的战队风波:Virtus.Pro战队连踢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