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DOTA2视频站>直播室>

DOTA2直播:RS俱乐部成员XDD做客1006.TV

Xdd在职业圈是一张全新的面孔,但他并不是一个dota新人——他在百度贴吧中成名已久(贴吧ID:许东东),并且在各种半职业比赛中都有不错的表现。

  直播预告:

  10:30~13:00 DOTA2娱乐赛-小旭、路边

  13:00~18:00 RS俱乐部XDD直播DOTA2第一视角

  个人介绍:

  姓名:刘思龙

  曾效力战队:Dt-club、NA

  所获荣誉:Starswar7“星战之路”季军、G联赛第一赛季八强、ACE职业联赛季军、贵州AEG全国邀请赛季军、WCG预选赛武汉赛区冠军

  Xdd在职业圈是一张全新的面孔,但他并不是一个dota新人——他在百度贴吧中成名已久(贴吧ID:许东东),并且在各种半职业比赛中都有不错的表现。正式进入职业圈后,Xdd迅速完成了路人和职业之间的转化,并成功转型1号位,在ACE、Starswar等比赛中都有亮眼的发挥,Xdd具有调动队伍气氛的能力,在训练和比赛中,他每每能够在保证自己发育的同时给队友打气,使得原本有些沉闷的队伍风格出现了根本性的变化。而他扎实的个人技术和果敢的团战风格也让我们和顶级强队抗衡的资本。现在Xdd又重新转型到GANK位专职4号位。

  大家可以前往 http://www.1006.tv下载我们的DOTA2视频客户端,我们每日都会在客户端举办多种活动,只要你观看直播就有机会获得海量点券哦,更有精彩内容欢迎前往下载观看~

 

更多Dota2直播室视频DotA2视频,关注Dota2.yzz.cn!

直播流

NeoTV|Mars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