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新手指引>

新手小技巧:先知高台打野应注意的问题

  如果你出生在天辉很显然这里是高台打野的首选,但是很悲剧的我第一波就遇到了巨魔一家。

  我从1:30秒开始打的,先打的小巨魔到1:52就撑不住了,由于qq截图的原因等我截完回去的时候已经空血了,然后剩1滴血飞回了基地,所以rp是很重要的。

  除此以外遇到其他野怪都可以轻松应对。

  ps:这里的野点到了60秒是会刷新的,所以不构成封野。

  然后就是上图的夜魇野点了,如果你带补刀斧的话可以沿左上至右下60度斜线吃开三棵树,不带的话记着每次飞到最外面两棵树直接就行了。

  需要注意的是:这样60秒时就封野了,野是不会刷新的,想要刷新的话需要吃开3棵树到右下角。

  PS:一个高端的做法是除了吃开3棵树以外再在最上面那棵树的位置向右上吃一颗树,可以在55秒时手动拉野让野刷新,这个看起来难实际也简单,我教贴吧画师gl第一次他就成功了。

上一篇:Zxc原创: 全民扫盲玩转DOTA2 游戏内容篇 下一篇:新手菜鸟福利篇:DOTA2中你需要记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