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DOTA2视频站>趣味视频>

电竞的追梦热血!迎着冷眼和嘲笑一起向前跑

中国DOTA2面对困难卧薪尝胆期待来年再战!然而电竞的热血永不冰冷,追梦的脚步绝不停滞!不管是冷眼还是嘲笑,都阻挡不了中国DOTA2 的奔跑步伐。

  TI1,中国军团一枝独秀,Ehome一支孤军几乎创造了世界奇迹;TI2,IG霸气外露夺回冠军,中国站上DOTA2世界巅 峰;TI3,中国DOTA2面对困难卧薪尝胆期待来年再战!然而电竞的热血永不冰冷,追梦的脚步绝不停滞!不管是冷眼还是嘲笑,都阻挡不了中国DOTA2 的奔跑步伐。2014年,TI4的中国军团,又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热心玩家根据DOTA2首部电竞纪录片《Free to play》和中国DOTA2战队的经历制作了一部《追梦赤子心》的MV,爆燃的神剪辑!

更多Dota2趣味视频DotA2视频,关注Dota2.yzz.cn!

趣味视频热播榜

Dota2直播室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