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明星专访>

[专访]xiao8 打DK要复仇 电竞正规需隔音棚

  在昨天同福和LGD的比赛中,LGD依靠最后的刷新潮汐大赢得比赛胜利,赛后我们对潮汐使用者、LGD队长xiao8作了一个采访。

  8导和同福激战时满面大汗

  Q:8导你好,欢迎接受我们的专访,刚才打得也比较激情,现在下来感觉如何?

  LGD.xiao8:感觉这种高强度的比赛,而且是和强队的,打了下来现在觉得很开心,这种开心和输赢无关。

  Q:那能给我们说一下后两场赢在哪么?

  LGD.xiao8:第二场我们对线期处理的比较好,把对面三人路打崩了,对面三人路崩了我们就很好打了,节奏上夜比对面好,第三把都是单核带团控的一个团控大战,比的就是团战!

  Q:那你们第三把赢,有没有阵容上的因素?

  LGD.xiao8:没有吧,我觉得第三把两边的阵容无论前中后都是伯仲之间,就看谁发挥得更好吧。

  Q:第一把输在哪?

  LGD.xiao8:前期在线上处理得不好,而且前期第一波我们打了个措手不及,人不齐一个一个送,打了一换五,最后对面装备累积起来我们不好打。

  Q:第一把输了也是开了个会,讨论了些啥呢?

  LGD.xiao8:讨论了第一把输在哪吧,调整了下心态,说了下接下来的战术。

  Q:你们拿潮汐是临时起意还是早有预谋?

  LGD.xiao8:临时起意吧,因为当时我擅长的英雄都被BAN的差不多了,这个版本大多数英雄都能上,而中单潮汐也是很厉害的,于是我们就拿这个英雄了。

  Q:第一场你们最后是输掉了,而比赛结束时现场观众都在高呼:送送送,在这种情况下你们会不会有压力?

  LGD.xiao8:对于新人来说多多少少会有一点,但对我们来说,这种吼叫更有利于我们的发挥。

  Q:这次的现场是没有隔音棚的,你觉得这种比赛优劣势在哪?

  LGD.xiao8:优势的话,可能就是现场观众看着比较爽吧,劣势的话在于电子竞技毕竟要走向成熟的道路,如果始终这样会不太雅观,比如刚才吧,如果有人不懂这个,从旁边路过还以为我们在打架呢!

  Q:那你个人觉得有还是没有好?

  LGD.xiao8:我其实无所谓,但如果以后走向正规,在电视上什么的让不懂电竞的人看,还是有好。

  Q:这次你们现场叫得比较凶,特别是你们有个粉丝嘲讽得特别厉害,有人说作为一个粉丝不应该这样嘲讽,你怎么看这个事情。

  LGD.xiao8:其实粉丝观看比赛很正常,很容易受到现场激情的影响,我相信不止我们的粉丝,同福的粉丝也是这样。

  最后激情站起来嘲讽tongfu

  Q:有评论说LGD的节奏比较依赖你的发挥,你对这样的评论怎么看?

  LGD.xiao8:一个队伍毕竟是五个人,虽然我打得一些带节奏的英雄,但比赛节奏还是看一个队伍,不完全靠我个人。

  Q:那接下来的比赛是DK和VG,你更原因碰哪个队?

  LGD.xiao8:DK!因为我们DSL是输给了他们,这次我们要赢回来!

  Q:这次LGD发挥很好,又给人一种“LGD要夺冠”的感觉,你们这次会让它是错觉吗?

  LGD.xiao8:不会!我们有信心夺冠,之前输的两个比赛是对国外战队了解不够,他们的很多细节和个人实力说实话要比国内队伍强,但对国内队伍我们还是非常了解的,也有信心战胜的。

  Q:我们都知道LGD执行力非常强,可以算国内最强的了吧,你能告诉下大家你们执行力强的原因么?

  LGD.xiao8:队内气氛和谐吧,无论比赛和训练队内气氛都很好,然后我们都是这么多年的朋友了,一起打了这么多年,默契程度和关系都是无法比拟的。

  Q:感谢八导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对玩家说两句?

  LGD.xiao8: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也感谢我们的主要赞助商老干爹辣酱,还要感谢我们的赞助商淘宝游戏,雷蛇,金士顿。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2013红牛ECL采访burning 年底合同结束后退役 下一篇:[专访]Fy:我们争取在接下来的ACE联赛上能拿到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