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明星专访>

[专访]Fy:我们争取在ACE联赛上能拿到前三

  在ECL的SOLO大赛上,VG战队Fy力克队友CTY获得冠军,在赛后前方记者也是对Fy进行了一个独家专访,在采访中Fy表示SOLO冠军对自己来说并不重要,而队伍的成绩才是他看重的,而Fy还表示VG目前队内凝聚力不够强是VG目前最大的缺点,以下是采访全文:

  Q:FY,你好,欢迎接受锐派游戏的专访,你在决赛中战胜了你的队友CTY,你们之前是有队内练过SF中单么么?

  VG.Fy:DotA的时候有练过,DOTA2还没有打过。

  Q:很多人说DOTA的影魔和DOTA2影魔感觉有很大的不同,你怎么看这个观点?

  VG.Fy:我个人觉得手感有点不同吧,但你习惯了你就会觉得一样了。

  Q:之前半决赛你是赢了B神,据发哥透露B神当年在DK和Pis SOLO SF未尝败绩,面对如此选手还能获胜,你能给我们说下这场吗?

  VG.Fy:B神很厉害,打C位打了这么久基本功非常好,但可能是因为中路很久没打过了吧,他补刀领先很多的时候,我抓住了一个他的失误杀了他一次,之后就把劣势打回来了吧。

  Q:那我们聊聊你自己吧,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DotA的呢?

  VG.Fy:当时6.59吧,从一接触就喜欢上这个游戏。

  Q:那为什么想来打职业呢?

  VG.Fy:接触DotA以后也打出了一些水平,当时线上比赛的冠军也拿过不少,来打职业,还是为自己打了这么久的一个交代,算是给自己的一个交代,也算是给家人和支持我的朋友的一个交代。

  Q:那当时打职业之前主要打的是什么位置呢?

  VG.Fy:主要还是打得偏核心的一些位置,来VG队伍需求要我打辅助,我也愿意去尝试。

  Q:那从打核心到辅助,经历了一些什么样的转变呢?

  VG.Fy:也曾经被质疑过水平,转变的话只能说是辅助打多了由生转熟吧。

  Q:那有没有专门针对一些辅助英雄作一些训练呢?

  VG.Fy:基本上没有,除非这个英雄我玩的非常烂我才有去练。

  Q:这次ECL中对阵iG的那把你的风行非常亮眼,而之前的很多比赛中你辅助也有很多亮眼的发挥,能说一下辅助能亮的诀窍吗?

  VG.Fy:辅助能亮还是要看团队的,比如打iG的风行就是有几个肉核大哥顶在前面我才能安心在后面发挥作用。

上一篇:[专访]xiao8 打DK要复仇 电竞正规化还需隔音棚 下一篇:专访LongDD:有机会还想去老3强里面打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