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新闻报道>

真正的DOTA2 那些被我们忽略的另一面

  谈起DOTA2,人们往往记得的是那些刀塔的大神,那些犀利的操作,那些神一般的意识,那些风骚的走位还有那些世界顶级的战队团体。从而衍生的,往往是“高难度的上手”,“胜利所需的X因素太多”,“菜鸟会拖累整个团队”这样的想法和概念。其实,DOTA2除了拥有优质的品质和无需赘述的竞技魅力之外,也同样拥有着游戏所带给我们的最单纯的那一面,那就是快乐。能够从中得到快乐,分享快乐,这才是真正的DOTA2。

DOTA2

  如果你是一名新手玩家,其实不需要那么忐忑地去怀疑自己是否能够驾驭DOTA2,更不用去思考到底如何才能做到获胜碾压。每个征战沙场的大将英雄,都是从一名士兵开始做起的,而士兵所要去关注的其实很简单:熟悉战场,从而投入战斗。所以,只要你握得了鼠标,看得了电脑,按得了键盘,就能很好的去体验DOTA2,就能很好的去熟悉整个遗迹战场的地形,就具备了刀塔人的一切条件!快乐之旅,也随时都可以开启!

DOTA2

  其实,DOTA2中的快乐有很多种,你可以享受1V5暴走带来的无上快感,也同样可以享受占线推塔的乐趣,可以为秀出一套华丽的操作自豪,也同样可以为队友的爆发而叫好。甚至英雄隐藏的配音和地图各处美爆了的细节都能成为我们津津乐道的焦点。游戏,带给我们的就是这么简单。

DOTA2

  没有一个大神从一开始就是大神,没有一个高手不经历失败便一战成名。或许今天,你无法去复制那些逆天的操作和走位,但是今天哪怕只是击杀了一名小兵,爆出的金钱都会为你带来一瞬间的成就感。抓住这些感受,放大这些快乐,激励自己去延续这些喜悦,从而一点点获得进步,这才是DOTA2给予我们的最原始的,同时也是最被容易忽略的那一面。胜利固然重要,却不是全部,超神固然爽快,却可遇而不可求,简单地去享受去收集那点滴的成就感,才是享受游戏的真谛。

[编辑:南洋]
上一篇:TI4信息公布 DOTA2中国军团蓄势待发 下一篇:震撼的视听盛宴 DOTA2观战系统大解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