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三代英雄铸就DOTA2辉煌 TI4为荣耀再战!

  从DotA风靡中国,成就巅峰,到正统续作DOTA2震撼问世,再续辉煌,是无数刀塔人的努力和付出才成就了这一切。那么,在多年的刀塔路上,哪些英雄是你心中永远的偶像,是无法忘却的青春记忆呢?十连冠传奇的Ehome,TI2问鼎巅峰的iG,还是其他的某一支战队,某一位选手。无论是谁,他都值得所有DOTAer敬重。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回顾成就了刀塔辉煌的三代英雄。同时也祝福中国的刀塔人,能在七月即将到来的TI4国际邀请赛取得新的辉煌!

  以Ehome为代表的第一代刀塔人:

 

  以iG为代表的第二代刀塔人:

 

  以诸多新生豪门为代表的第三代刀塔人:

 

  全新DOTA2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随时随地为您推送最新最热的DOTA2相关资讯!官方消息、版本更新、有奖活动、精彩赛事、女神福利、明星解说…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DOTA2刀塔”,每天都有惊喜等你发现!

DOTA2二维码
DOTA2二维码
[编辑:南洋]
上一篇:DOTA2巅峰从未远离 我们都是刀塔人 下一篇:戴泽全新套装现世 DOTA2燃烧“暗影之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