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DOTA2巅峰从未远离 我们都是刀塔人

  2011年DOTA2首次在德国科隆举行国际邀请赛(Ti1),百万美金大奖震撼全球,而传奇战队Ehome也在当年取得了亚军的荣耀。时至今日,Ti2、Ti3都已经成为过去,展望未来,Ti4也即将隆重举行。那么历经了岁月的变迁,曾经的刀塔人他们又在哪里,他们在做什么,他们是否还在我们的身边?事实告诉我们,曾经的英雄们从未离刀塔远去,他们仍然矗立巅峰傲视天下,或许只是攀登上了另外一座山峰,他们和我们一样,将永远是刀塔人!

  全新DOTA2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随时随地为您推送最新最热的DOTA2相关资讯!官方消息、版本更新、有奖活动、精彩赛事、女神福利、明星解说…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DOTA2刀塔”,每天都有惊喜等你发现!

[编辑:南洋]
上一篇:DOTA2全新官方微信号开通 每日资讯精彩不停 下一篇:三代英雄铸就DOTA2辉煌 TI4为荣耀再战!
分享到: